全民营养周banner
Past review 精彩纪实
当前位置 : 
Past review / 精彩纪实

托里县自“全民营养周”活动开展以来,精心组织谋划,将“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营养+运动 平衡促健康”主题活动借助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和干部下沉工作深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学校、社区等地,广泛开展双语膳食营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资料的展示以及专业人员的讲解和互动,传播了膳食与营养、运动与健康等核心信息,有效的促进了各族群众以及学生群体树立科学营养、科学运动的健康理念,增强了大众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信念。

活动中,该县第一小学开展了以“营养+运动,平衡促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和知识竞赛,引导小学生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树立科学营养、科学运动的理念。第一中学开展了“膳食营养校园科普角”宣传和篮球运动比赛,引导和培养中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运动规律,提升健康素养,增强身体素质。

专业团队还依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利用周一升国旗时机将活动延伸到各族村民群众中,宣讲膳食平衡知识,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的健康意识,养成自我保健、自我监测、自我管理的自觉健康行为。 





上一篇:河南省兰考县疾控中心在兰考县桐乡社区南湖广场进行营养周宣传
下一篇:新疆▕“2018全民营养周”活动系列报道(十)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