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banner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 
Notice / 公告

       这个周末,大家期待已久的注册营养师考试就要开始,相信备战已久的营养师们应该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这里,我们再发送一拨贴心提示和通知。祝大家都取得应得的好成绩!

考试时间:2018年7月22日上午9:00——12:00

考试地点:全国共设五个考点。

1、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80


3、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近菜户营桥)


4、 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3段16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西区


5、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一路721号,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考试须知

1、考试

1.1、到达考场时间和携带物品的规定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具体时间,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抵达考场。考生须按本须知“身份证件规定”的要求携带身份证件、准考证、铅笔、橡皮。禁止考生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器件,如发现按为违规处理。考试开始前及考试期间将对每个考生身份证件进行核验。考场桌面上禁止摆放除铅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件之外的任何物品(纸张、印刷品、食品饮料等)。

1.2、考生违规行为

在考试日或考试后,下列行为是违规行为:

· 不服从考场监考人员管理。

· 在考场采取任何方式对试题及试题答案进行录音、录像、复制、记录、向考场外传送。

· 在考场接收他人或向他人提供答题帮助。

· 在考场使用非考试许可的各种答题辅助材料和器件。

· 在考场携带有字符的纸条或在身体部位写有字符。

· 变造、伪造身份证件替他人考试。

· 任何扰乱、妨碍考试正常秩序的行为。

· 在考试后以任何方式和途径向他人透露部分或全部考试题或试题概要。

1.3、违规行为的处罚

对于发生上述违规行为的考生,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有权采取下列一种或多种处罚措施:

· 勒令离开考场。

· 扣留考试成绩,进一步调查。

· 取消本次和以往考试全部成绩;并在相关政府机构、企业、学校、团体查询时告知。

· 禁止参加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考试。

对于受上述处罚的考生,不给予任何特殊照顾,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1.4、违规行为的举报

知悉或发现上述违规行为的人士,有义务向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举报,举报者个人信息将予以保密。电子邮件RDC@cnsoc.org。

2、考场须知

2.1、考生取得准考证后应仔细核对相关信息正确与否,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与本人实际不符,请及时与中国营养学会联系,并于考前办理完更正手续。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2、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原件或港澳台胞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可或缺,证件复印件无效。

2.3、考生于考试前2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

2.4、考生应携带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不带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纸张、涂改用品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2.5、考生须清楚无误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按要求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除填涂、填写规定内容外,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识。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一律作无效处理。

2.6、考试中严禁使用手机、手提电脑等通讯、电子设备,违者作考试作弊处理。

2.7、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答卷,不得作弊或代考,并服从考场监考人员的管理。

2.8、考场不提供考生停车位,考生到考场参加考试,请使用公共交通。




上一篇:《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一图读懂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