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banner
Academic conference 学术交流
Academic conference / 学术交流


2014年1223日上午,国际科联工作协调委员会(ICSU-CHINA)全体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会议由ICSU-CHINA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国雄主持, ICSU-CHINA委员及相关学会近6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静海作为新任国际科学理事会(ICSU)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为新任委员颁发了证书。

国际科学理事会于1931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现有121个国家会员、31个科学联合会会员,是科学界最具权威性的非政府国际组织。协会宗旨是促进科学的国际交流、协调各个国际性科学协会及国家科学组织的活动、维护科学界的正当权益、提倡科学界的社会责任和职业道德、促进公众对科学的了解。同时,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IUNS)也是ICSU31个科学联合会的成员之一。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当选为第五届国际科联工作协调委员会(ICSU-CHINA)委员,任期三年。




上一篇:《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修订专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召开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